公司 簡介

鋐穎 刀庫 / 刀塔

鋐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精心打造 / 最符合使用者的需求

擁有豐富精密加工經驗的鋐穎精密有限公司,對於各種加工中心機上所搭配的刀庫車床所配備之刀塔,具有多年使用實務經驗。也因此我們深切瞭解每一型刀庫及刀塔的問題所在,以及如何才能徹底符合機器操作者的需求。鋐穎公司遂斥資投入刀庫、刀塔的研發、改良、製造。經歷多年的不斷開發,我們已成功的開發出廣泛系列的精密刀庫、刀塔。

 


鋁合金刀盤、刀套 - 耐衝擊!更換簡易!

鋁合金刀套精密陽極處理,展現優異的材質強度、耐衝擊、重量輕、精密,且具有優異的互換性。 只需放鬆2支螺絲即可快速更換。

獨特的刀庫製造能力

鋐穎公司除了擁有全系列精密加工設備,所有重要零組件完全廠內自行加工,徹底掌控零組件之精度與品質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以多年的刀庫使用經驗深入研究每一個刀庫細節之處,打造出使用者最期盼的刀庫性能。因此鋐穎刀庫無論是品質、性能、價位都具有極佳優勢。目前更深獲許多知名工具機廠之肯定。

圓筒型凸輪 分割精準

鏈條式刀庫採用圓筒型凸輪分割機構。除了具有定位精準,故障率低。且維修簡易,穩定性高。